2007-05-18 17:33:08半糖甜心~

男朋友?

對你而言,為什麼要交男/女朋友呢?


嗯,這個問題,

在我愛玩的時候就想過了..

到底為什麼要有男朋友?



記得那個時候,

我跟他坐在摩天倫上,

我就問了自己這個問題,



我回答了自己

"只是為了能夠帶出去,有個情侶的模樣"

哦?

這樣啊?

那你乾脆去請臨時演員比較快!

"嗯..我也是這樣想啊!"



所以,

我沒有再找尋對象

而,

當我沒有主動尋找時,

變成他們來找我?



剛才,

拒絕了自己滿有好感的傢伙

其實,不太想

不過,我也不想勉強

萬一,又發生個什麼事情?!

哇賽一     一’’

那代價可高囉!!

算了吧~~


我想,這大概是上帝讓他自然離開囉!!

感謝主,又為我避免掉一次危險拉~



似乎..

我並沒有特別想跟男朋友單獨出去

不好玩一     一’’

如果,是跟一群人出去,

他們有,我沒有,

那時候我才會想要有人在旁邊吧

那不如不要交!

(嗯嗯~說得好阿!!!!)



我想..

除非..

是我真的喜歡的人吧



只是..

我以為那個男生會得到這個位置

不過看來,

我錯了~

我放掉他,我只想避免掉危險



不需要急!

我喜歡的人,自然會出現!

上帝為我預備的人,也會自動跑進我的生命的︿︿



沒想到,這個男生也讓我學到不少

真是感謝主!



"男朋友",這個東西,我暫時不需要

我只等我自己喜歡的出現

那些"管道",只適合交朋友,不適合找男女朋友!

別太認真拉~



現在,

看到學弟妹們,

都成雙成對,

一開始,覺得怎麼可能,

以為那幾個學弟or同學,

都只是玩玩而已,

我以為他們會常常換~~

結果..才發現他們對彼此是這麼的認真,

真讓我驚訝呀...

希望他們能長久囉!!




我相信,我也會遇到的︿︿


我只等,我喜歡的出現!
半糖甜心~ 2007-05-19 14:06:42

謝謝你^^

我一定會讓自己過得很開心的^^

生活就是要快快樂樂過嘛~~嘻嘻!!

Mogi 2007-05-19 09:53:50

^^ 緣分總會在不經意出現!
加油加油~
愛情不是唯一拉
懂得讓自己開心也很重要
right?

咪咕ㄗ 2007-05-18 21:41:14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