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23:23:51半糖甜心~

地獄之旅,第二次

是的我的天父,我會的

今天我參加了第二次的"前往地獄的旅程"

這一次,腓力牧師看起來比第一次平靜多了

但,事實上心裡應該還是很不舒服的

他說
"我前天一起床,感覺背很痛,昨天好一點,
但現在,卻劇烈的疼痛
我知道,當我說完這個信息 我就會好了
因為我背負著,
我感受著耶穌背負你們的罪
你們的罪之重量,就在我的背上,這是很大的壓力"

"其實我看到的更多更多,如果要我分享10個,我會死在這裡"
"我講了這麼多,不是要你來信教,而是要你接受耶穌
如果可以講到這裡,就開始呼招,有多好?
你可知道接下來的內容 我一點也不想再提
你給我錢 我也不要"

"那是7年前,我睡覺,但 我很清楚那不是夢 不是異像
我的感覺還非常敏銳"

"我走在一條很長很長很長的路,恐怕在人的世界,要走好幾年"

"接著我來到一扇大門的前面,有多大?
我看不到左右的邊際,只看到上頭有一些字
那不是日文 不是中文 不是英文 一些特殊的字
我聽到上帝溫柔的解釋 那寫的是[陰間]"

"當我推開門,我立刻聞到一股硫磺味
但這股硫磺味,跟平常的不一樣
還混雜了人的血味 屍體味"

這次,他多分享了一個內容
"墮胎"

"我看見那一邊,好像把婦人集中了起來,
她們都是大肚子,看起來像是懷孕
一群惡魔,把她們的肚子剖開
剖開的肚子,裡頭沒有小孩子
然後一隻巨大的惡魔,就這樣
無情的 踩在血淋淋的肚子上"

最後..在呼招的時候
希伯來書 11章 26節
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 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

"你最好要確定你的罪已被洗清,若還沒,卻又站在位置上,你可知道這是罪"

腓力牧師甚至跪下來求我們
在地上用跪的走....

當他說到"求"時...我的眼淚就不停不住

因為,我懂他的意思 我懂他的心意

我也何嘗不是如此....

明知道這是好東西

明知道大家不得救不行

但偏偏你們又不相信

這種無力感...真的很難過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用力的方言禱告

第一次覺得,我的方言禱告帶有大能力

當然 我也上前去了...

我也到台前了.......

我重新向神認罪

我跟上帝說
"I will be holy.
我保證... 永遠永遠...就像祢愛我那樣 直到永遠
求爸爸原諒我,讓我回到祢的殿中
求祢愛我,求祢不要丟下我
求你擁抱我
我向祢認罪,我向祢承認我的軟弱,顯明你的剛強
求祢赦免我 爸爸 我向祢保證 I will be holy."


現在...寶貝ˊˇˋ
眼睛不能亂飄囉...

定"睛"在神身上...

要愛 就愛祂

要看 就看祂

上一篇:HOLY

下一篇:說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