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8:44:40半糖甜心~

不想輕易棄權

羽球比賽...近在眼前了...

但是班級內的比賽 我沒有夥伴

打屁阿...我的實力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但是...女生沒人跟我搭...

男生,找了你們又要7788...

誹聞滿天飛

真是夠了!

單純朋友...也不行嗎

到底為什麼男生跟女生不能是朋友

有時候需要男女搭當才會有好成績阿

到底為什麼不許可

看看我那群可愛的學弟...

一個個安慰我..拍拍我

要我勇敢

要我努力別放棄

他們可以很開放的擁抱我

很開放的將手中的飲料遞給我喝

男生女生,在我眼裡都是一樣的

到底為什麼...

謝謝你們,我可愛的學弟...

一直鼓勵我

我也不想輕易放棄...

時代不一樣...呵...

祝福姐姐吧

上一篇:上線就等你

下一篇:就等你肯定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