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3:59:35◑ ◦ ° 黃小怡♥

心裡話

我的選擇 到底該是什麼 ? 為什麼總是在你生邊猶豫不覺呢?


我到底能怎麼辦 想到以後 就想算了 過去 曾經是這樣


未來 會更好嗎? 成長 我希望我們都能成長 都能為對方想


不要是自私的只為自己 畢竟 那關係 是跟你最親密的人


問了問自己 我想要得是什麼 卻不知道 .....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呢 ? 會有下一個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沒有很好 但是你說了一句話 讓我恍然大悟

如果今天沒有他 或許還是吧 @!

有時候 真的很討厭你這個人

想到過去 想到那段期間 誰不難過呢 ?

哀 !! 只能預防了 別說在為我好了 我不喜歡

上一篇:我只想要忘記

下一篇: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