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2:09:42~*小婕*~

I Love You >///<

愛 妳 讓 我 充 滿 自 信

因 為 每 次 我 未 講 完 妳 就 明 白 我 心 意

因 為 我 眼 中 只 有 妳 一 個

因 為 我 只 願 一 生 愛 妳 一 個

因 為 我 喜 歡 行 街 時 拖 著 妳 手 的 感 覺

因 為 妳 讓 我 有 保 護 妳 的 念 頭

因 為 沙 灘 印 著 我 倆 的 足 印

因 為 我 感 謝 上 天 賜 予 我 一 個 獨 一 無 二 的 妳

因 為 我 很 需 要 妳

因 為   我   愛   妳 ..  !

上一篇:我在乎你ˇ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