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9:29:49♡ 騰楓 ♡

♀ Happy Birthday ♂ ﹌

↑↑↑ ◇ 麻將蛋糕 ◆ 看的到吃不到 。。 但是一點心意啦 。。

今天押 。。 是我一個好朋友的生日 。。。

哈哈 。。 恭喜你老了一歲 。。 雖然還是比我年輕啦 。。。

( 真恨 ) 。。。 但是我比你先考駕照勒 。。 哈哈 。。

( 我好像很幼稚 。。 不過差你一點 ) 。。。

不過 。。 該說的還是得說 。。。 哈哈

祝你 :

   【  生 日 快 樂  】 * Happy Birthday

  不要太感動喔 。。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 哈XD 。。

  也希望你永遠開開心心 。。 無憂無慮 。。
  
  身體越來越healthy 。。。 功課步步高升 。。

  考上理想的大學 。。 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 。。。

  這些都是我對你最真的祝福  ☆﹌★ 

  流眼淚了嗎??? 哈哈 。。 記得擦乾喔 !!~

  在跟你說一句 → 《 生 日 快 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