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3:17:33『 月半 』

結束






原以為,只有我這樣想
沒想到那天聊開後,才發現
不是我胡思亂想,不是我胡亂猜測
而是大家都認同的遇過的


說真的,有時候很受不了你
很多很多事情一時也說不清

只能說,妳那張嘴跟妳有時候的行為舉止
真的要改


不要因為大家有時候比較讓你
就可以這樣肆無忌憚

給你方便不要當隨便
也別私底下道別人長短
夜路走多了也是會碰到鬼


這樣的事,我不是第一天知道聽到
希望你會知道我再說你
也別反駁什麼,妳只要改就好了


不然這樣下去,朋友也不用做了



當然,我對你因為之前的某件事,
已經對你完全失去信心了



對於你這個朋友,我已經不想在冒險了
這樣的教訓夠了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輪到我變成你批評的對象



希望你好自為之,別讓對你還存有希望的人再度對你失望
這樣我會為她覺得很不值



當然,那個人不是我
我已經怕了,累了
妳這樣的朋友我要不起也不想要了


前陣子的怒火到現在的無奈
我已經釋懷了,這也表示到這裡就好
我不想再留戀當初那美好的回憶



因為妳已經不像我原本認識的你
也或許我從來沒有真正認識過你吧

現在的你,才是真面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