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8:33:05『 月半 』

操你媽





我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太了解你的行為舉止了

別以為我看不出來聽不出來
我不是白痴


自己做錯有種就自己扛
別叫別人打電話問我怎麼了那類的屁話

妳自己心裡有數

我看過太多次你這種招數了
用在我身上你是不打自招


一次遭遇換認清一個人
襙他媽的我還算撿到便宜


反正老娘早就算到你會用在我身上
不,是你會用在大家的身上

乾脆我當導演幫你拍一部﹝雙面人﹞電影好了
襙他媽特別為你良身訂做的


至於我再說誰
那個人心裡明白



別想跟我爭什麼
因為我鳥都不會鳥你


凱卉說的對
那種人還是少來往比較好
不然吃虧的是自己



妳也可以去跟你的那些朋友抱怨講我不好
反正這是你常做的不是嗎
你的專長耶,拜託請你發揮你淋漓盡致的長舌
讓我看看你到底多會碎嘴多會加詞




那個賤人
請對號入座





上一篇:噁心

下一篇:垃圾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