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9:24:11哈小利

不管怎麼樣..要樂觀面對一切....

工作至今...不管是倉管.總務管理.維修部管理還有...網路管理或是美編

進出貨問題..還有盤點問題~打來是要問倉管.當然倉管有倉管的頻僅

關於一些文具用品還有標價立牌或者維修部資產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就要問問總務!!總務也有傯物的煩惱...因為牽扯到錢的問題!

鞋子有問題.衣服有問題.燈壞掉..維修部就要出動了!維修部的非常無奈!

因為關於到客人..常常接到客人抱怨我門的鞋子衣服為何壞掉或怎嚜了

專櫃小姐也很無奈..因為客人擺臉色第一個就擺給他門看...

至於公司的未來發揚於網路~從攝影就可知道!前扯到燈光擺設角度..

照片至入電腦美編組的~去背!調整照片尺寸..設計網頁~當然!我門

的標價立牌折價牌~也是由美編組來製作的

所以我門公司有~美編組.攝影組.倉管部.維修部.

聽起來很大吧!!就直接說吧~我是美編組組長..為什麼呢?

哈哈..因為只有我ㄧ個!!我也是攝影組組長~聰明的妳知道為什麼了吧!

對~也只有我ㄧ個...至於倉管部部長.維修部部長!!依然都還是我..

出事情就找我吧~因為除了找老闆!沒有第二個人給妳們找了...

我可以理解~一間學校為什麼考零分也是第一名呢!?

因為學校就只有他一個.....哀~~~無奈!!

管東管西的.什麼都我管的~~不用稱呼我什麼職稱了!

就叫我"管雞婆..或是直接叫我雞婆.................

我會很開心~真的!!
哈小郁 2010-01-27 22:10:45

真是個優秀的好員工呀~妳對於工作的認真態度,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千萬不要害怕會做錯,一步錯並不會步步錯,站在工作崗位上的我們都還在學習著~從錯中學習及成長,我們都還年輕~進步的空間還很大!每一件事都用心去看待~妳會發現其中的奧妙^^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喔!!寶貝~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版主回應
恩...衣服的事情解決了!我得重新站起來..面對工作
你也要加油摟~
2010-01-27 23: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