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3:16:13哈小利

0123小小郁22歲大壽!!

期待已久的一日到來了~就是小郁的生日啦!

總共8個人~約在好樂迪.剛到的只有我.小郁還有他老妹

兩個人坐下來就開始吃吃吃吃...感覺再聚餐似的

我也配合她們一起吃吃吃.然後聊聊聊~真的好像在聚餐喔...

都忘了現在坐在好樂迪了說~

之後~我們就開始唱..我則配合吃滷肉飯吃完自己就默默的喝酒

仕高利達+雪碧~讚!!也許是因為+雪碧變成調酒的關係~

小郁怎麼才喝個3.4杯就醉了呢!?之後看著他..發酒瘋~

我也只能默默的說"蕭雜某"= =a...

之後阿芬到她們到了~不知道為什麼小郁跟他擁抱慧這麼傷心!?

途中還差點跟他老妹吵架....真的是有點傻眼!

這個人醉的不輕喔....

之後~喂何到前面跳舞的人是我阿...都擋住別人的螢幕了啦="=

而且暴累的..整個滿頭大汗的!

回去之後~小郁還在發酒瘋...阿芬她們要去吃紅勘!

在車上..小郁和路上的警衛大聲的說"新年快樂!!!"

然後又瘋言瘋語的..到家之後~我跳舞好累好想睡...他還在碎碎念...

然後發現我睡著就默默的在那裏看電視看到很晚

早上7.8點的又爬起來不知道在幹嘛摸東摸西..又回來睡!!

所以整個晚上不知道他再忙什麼~

我則睡得跟死豬一樣....

我相信這次生日是他最難忘的生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