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0:02:15哈小利

聯假5天再加上畢業旅行~爽啦!!

哈哈哈!!!

星期5中秋節.六.日又放.星期一放!星期二雙十節再放!!!

爽啦!!!!

星期三 畢 業 旅 行 .什麼!!!也太棒了吧!!

玩到禮拜六.再放一天星期天!!!

爽死啦!!~~~哈哈哈哈!!!等於玩了半個月了.怎麼有這麼棒的事啊!

我第一次為.我是台灣人感到驕傲~但!陳水扁還是趕快去死唄!=o=凸

好了..前言...........結束!!開始說內容...

第一天假期--------------星期五--------------------------

本來那天要烤肉的.後來家人改跟爺椰奶奶吃海鮮去!

因為乃奶星期六要工作.所以....沒辦法摟!!

本來還跟同學約好要去淡水的><

只好取消...被罵到臭頭!!>o<"

不過今天晚上吃了海鮮大餐.超飽..超滿足

第二天假期-------------星期六----------------------------

啊哈!!睡到10點就被電鈴吵醒..哇~怎麼阿姨.表哥.表弟都來了

大家看電影看到12點.哇~開鍋!!吃火鍋.而且是麻辣鍋

唉呀呀...明明知道我不敢吃.吃了兩個豬血~就辣的半死..

只好我自己去煮一鍋高湯..自己開一小鍋在一邊默默的吃=口=

吃完火鍋呢!!當然要開桌打麻將啦..我們陳氏家族的慣例@@

打打打~~4點啦!!生火生火..烤肉烤肉..哈哈哈

努力刪啊~唉呀呀...小叮噹扇子要壞掉哩...嗚嗚..我可愛的扇子

我使勁我吃奶粉的力氣..用力的搧..

最後大家都烤肉啦..就在我們家的大門口..

阿狗阿貓阿咩阿死孩子都來啦..

吼~~想到那個死孩子..真夠討厭!!!!

烤肉考到一半..竟然拔葉子丟到我們的烤盤上..真想揍他耶="=

之後就吃了一大堆肉...線再蚊子一定很想要咬我..唉唉

放假第三天--------------星期天-------------

啊哈~~~睡到自然醒.....爽!!!

開始打電腦.打電腦..打電腦..

直到...下午4點...

叮咚~門鈴響了!!

哇~阿姨表哥表弟又來了!!!!!!!!!!

再度開桌打麻將..這次打餐的!300底.輸光就沒了.不用負!!

本來還贏好好的..第一圈就贏了100元..開心^^

之後中途對家一直在瘋狂的連莊.<--最討厭了="=

反正不是我放炮..他不要自摸就好了.

之後我上家跟我下家一直放炮給她.還留局一次...

連做了4次裝..之後!!!我老木.說:借我打一局啦!!

我以為我媽咪..要讓他趕快下庄.好讓我們神情不要那樣警崩

沒想到..........他們清自摸卡7萬!!!=口=...傻眼了

我媽怎麼幫我表哥自摸ㄚ..不幫我一下下..可惡= =

那把牌..就輸了160塊.我哥哥已經乾鍋了..阿姨剩下40元

ya~我是第2有錢的了= =<窮酸>

更機車的事...下一把..我放炮給下家..讓連莊的安全下庄

沒殺到肥羊..讓他安全的跑了..我還放砲....唉唉唉

但在最後兩把..我自摸了一把.又人家放一把給我.讓我又把書的贏回來

還到贏50塊!!哈哈哈~就這樣我們打到了10點

之後就各自回家了..還有..我的手的莖昨天在搧風的時候好像拉到了= =

好痛壓><

放假第四天--------------星期一---------------------

我不知道今天放假的涵義在哪裡..但是放假就是好事.管他

哈哈!!今天我很努力喔..我去打工啦!!想不到唄..

為了後天要去五分普..增加一些資金!!

早上9點就起來了.工作到下午5點!一點都不累唷^^

之後我們6個人就去吃.元氣壽司...

猜猜看我們吃了幾盤啊!!!!!!!!!

哈哈!!

>>>>>>>>>52盤<<<<<<<<<<<

好像吃了..3000多塊

還讓我們辦會員卡喔!!

好像吃滿50盤就可以辦了..真辛苦= =

今天吃生魚片吃的好爽..

而且今天工資500元薪水喔!!太高興哩~

回家之後..就開始整理畢業旅行的行李..一直想著玩..

快瘋了= =..

事情就到今天啦..明天就要去五分譜了.買東西吃東西.花錢





待續....





哈小利 2013-06-20 16:57:53

7年前得我好像有得吃就很開心了..打工9:00~17:00才500元...現在的我寧願在家睡覺摟~

U* 2006-10-10 00:11:10

你的假期...過的還真充實阿..
那天的烤肉...
         還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