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2 20:39:55邀楓

Just for you--Tai ---- by Penny

我非常高興
你笑著和我打招呼
用那非常燦爛的笑容

雖然距離春天還很遠
種子還是待在冰冷的泥土裡
等待發芽日到來

就算今天過得並不開心
就算昨天的傷還沒有痊癒
還是想相信 總會有海闊天空的一日

雖然沒法重新來過
但是我可以改變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只對著我微笑
用那指尖碰觸我
只有希望無窮無盡

想更加的溫柔啊
以求能夠不再悔恨
而越過盡是嘆息的日子

就算盡是辛酸的今日
也終究會成為溫暖的回憶
只要全心投入的話

我知道活在這兒的意義啊
知道生下來的歡欣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吧

就算盡是辛酸的今日
也終究會成為溫暖的回憶
只要全心投入的話

我知道活在這兒的意義啊
知道生下來的歡欣
Let's stay together.永遠
+++++++++++++++++++++++++++++++++++
幻影天使主題曲.也是星晶(Penny)給澄希(Tai)打氣的文文.....名字我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