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02:26笨笨a琦♡°

♥◦° ) 別人的眼光 ‡

總覺得 ....上了2年級....跟1年級依然有所改變...

上了2年級一直發生了好多事情....使得我好討厭 ....好煩ㄉ感覺..

雖然有了男女朋友....但是 也不要把愛情看的那ㄇ重吧!!> <

有了他陪伴....就把我丟在一旁當空氣都變成灰塵了...

我真ㄉ好討厭這種感覺喔........好累好累好累喔!!

為什麼...我時常要品嚐這種感覺呢...我真ㄉ好累 ...好討厭

有時候...感覺自己很沒有用....感覺很好欺負...

當我難過ㄉ時候 ....都誰在陪我呢!?<這我也不曉得...>

也許...我真ㄉ該好好ㄉ想一想吧!!

今天上實習課...不累....不過覺得有點煩...

可是 ....中午過後就沒了!!

今天我收到一隻雄熊唷~~狠可愛唷^^跟我家寶貝依樣 呀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