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6:52:49笨笨a琦♡°

♡° 豬窩~~

ㄒㄒ .... 今天整理豬窩~~
把不美麗ㄉ事情 通通清楚掉 扔掉~~~
留下美好ㄉ回憶!!!^^
希望...從這一刻起~~不再有難過..傷心..不愉快ㄉ事情發生!!
希望...每天可以開開心心ㄉ渡過每一ㄖ唷^^
現在很想很想抱著寶貝...>///<
上ㄍ禮拜是期末考 ... 一ㄍ禮拜寶貝沒陪ㄌ..
感覺..已經變成快要空氣ㄌ!!
現在要升3年級ㄌ .... 我想寶貝要陪我ㄉ時間也不多ㄌ...> <
好難過呀...
我要學會堅強..獨立...但是...我需要時間來適應自己!!
要我不要難過 ...不要傷心...我想不可能ㄉ事情!!
但是...我會乖乖ㄉ!!
我一定會堅強ㄉ下去!!!
但是我會非常ㄉLike to miss you...>///<
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個禮拜寶貝陪我ㄉ時間怎ㄇ越來越短ㄌㄋ!?
哀... 心中充滿ㄌ問號!?充滿ㄌ難過...
☆〞檸檬不酸 .... 真正酸的是摻雜著情緒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