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2:18:59☆笨笨〃ㄚ飄米★

乙檢日

考乙級日~

一去~~
我們最早到~~
報到時~~
香香報第一
珊報第二
小呆報第三
我則是第四~

八點半快到ㄌ~~
離考試時間很近嚕~

香香先抽題~
他抽到題組四(好簡單><)
換珊抽題~~
他抽到題組三(也好簡單><)
到嚕老婆抽嚕~~
他抽到題組一(有點難~~)
到我抽時~
超緊張ㄉ~~
本來想說~~
不會那麼ㄙㄨㄟㄅ~
抽到最難ㄉ~~
結果抽ㄌ看到結果~~
天ㄚ~~我真ㄉ還蠻ㄙㄨㄟㄉ
抽到題組二(超難ㄉ><)
在做ㄉ過程中~
我是沒什麼緊張~~
只是~~做完時~
要列印~~哪知道那個爛印表機~~
讓我超緊張ㄉ~~><
因為它數字一直印不出來~
後來監考老師~~
幫我換ㄌ墨水~~
才正常~~
好加在><~~
考完就出來ㄌ~
出去後~~
和寶貝婆還有寶貝女兒討論題目ㄉ事~~
他們在講時~~
我好像絕得自己數據有問題~~><
超緊張ㄉ~~
緊張到連午餐都是邊吃邊發呆~~
哀~~
叫自己別亂想~~><
但好難~~
回木柵後~~
到我家小劇一下~~
快三點嚕~~
我們就去學校嚕~~
一進教室~~
水果就問我說我抽到哪一提><
好難回答~(雖然我跟他上星期抽到一樣ㄉ)
但是好怕自己會沒過>M<
所以我沒跟什麼人說~
一位沒過就太丟臉ㄌ
所以還是別說好嚕~~
晚上自習課也一直在想會不會過><
回家看ㄌ一下之前做ㄉ~~
看ㄌ一下關鍵數據~~
好像才有一點心ㄢ~~
但是還試有種放不下心ㄉ感覺~~
壓力還是好大唷~~><
怕自己會沒過~~
在忍幾個星期ㄅ~><
祈禱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