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05:33☆笨笨〃ㄚ飄米★

開心一天,因為有寶貝陪著...

一早七點就出門嚕...

剛開始覺得都不會很冷...

座公車到木柵轉捷運到忠孝復興找寶貝...

遇到寶貝後...

我們上嚕捷運...
聽到寶貝說...
他五點多才睡...
真心疼....><

到ㄌ北投...
要換新北投ㄉ捷運時...
感覺變ㄉ超冷ㄉ....>M<

10分鐘後車車來嚕..
我們不久就到ㄌ新北投...
找到之前我和寶貝在網路上查到ㄉ溫泉會館...
和寶貝就跑去泡溫泉...
泡ㄉ時候...
發生一些事情~~ㄎ
這是和寶貝ㄉ小秘密..
泡完後在新北投晃晃...
發現沒什麼東東...
我們又坐捷運到淡水去...
那裏更冷><
和寶貝都快凍僵ㄌ~~
不過牽著寶貝ㄉ手手就感覺很溫暖~~
和寶貝吃完午餐~
我們就跑去紅毛城....
去那邊座ㄌ一小時多...
就走回淡水老街嚕~~
吹著淡水風...
五點嚕~~
寶貝到7-11買嚕巧克力給我喝~
我還燙到舌頭<我真是笨笨ㄉ>
不過謝謝寶貝~~
有比較暖活嚕~~
回家嚕~~
在捷運站上~~
知道寶貝很累...
寶貝看起來快撐不下去ㄌ...
<真ㄉ超擔心寶貝ㄉ...
都是我固執~害寶貝不能座著休息..
真是對不起寶唄...>
後來我也撐不下去嚕...
躺在寶貝身上....
感覺很舒服...
但是不敢躺太久...
怕寶貝會撐不了...><
捷運開到ㄌ七張....
我和寶貝去等綠1
到外面超冷ㄉ...
我全身開始發抖...
後來寶貝要我把手手放在他口袋裡...
我就放進去嚕~~
有比較暖活~~
謝謝寶唄...
寶貝真ㄉ對我很好...
第一次感覺有這麼貼心ㄉ寶貝...
真ㄉ覺得自己很幸福....

總之今天謝謝寶貝陪我...
我很開心...
不過讓寶貝那麼累...
真是對不起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