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37:51[★] 靜靜 *

抳不再是可靠的肩膀。




   


    堅定 ? 永遠 ? 對錯 ? 堅強 ? 承諾 ?

          








     和我說過我對抳的心事堅定不改變 ‵‵
     堅定的心永遠愛著你不會改變一切 ‵‵
     抳讓我覺得很可恥  _

     我會堅定的心說 這一切不會實現你所要的 ‵‵
             堅定  或許是個騙子 。





      曾對我說我喜歡妳的心是永遠 ‵‵
      但我會勇敢的告訴你我的永遠不是妳能給的 。




      抳曾說過愛情裡沒有對錯只有珍惜何把握 ‵‵
      但我不懂自己的對錯放在哪 _ 我不懂珍惜何把握  。




      我說過我想堅強的在抳身邊給抳依靠‵‵
      但抳卻不懂我想位你做的任何事後悔卻來不及  。





          承諾 ?
      放棄承諾 ?  對不起 _ 我做不到 ‵‵
  
      沒有了承諾 就沒有了噯 沒有了幸福 沒有了抳給我的溫度
      我想跟你說 我不要放棄 我要一輩子 一輩子抳給我的幸福

           不想放棄我對抳的承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