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0:40:47炫炫

畢業倒數四天……

好快,要畢業了,想當初剛進學校的景象我還記憶猶新呢!!

五專真的有許多點點滴滴,不論是喜- PETER結婚,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是為他高興,有種比自己親人結婚還不捨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師長有如父母,我覺得我已經把PETER當成自己的第二個父親了,所以心裡才有這麼多的不捨。

怒- 專三的時候因為某個老師的社團被氣的半死…….感覺他根本就是利用我們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對於他的做法非常不認同,又覺得他愛啃我們的錢……這是有史以來最讓我惱怒的事件,哀- 大概就是失去他吧!! 有看的人應該知道我是說誰了。我也不清楚我們之間怎麼會弄成那樣,雖然現在又恢復朋友的關係,會打打鬧鬧,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最不捨你吧!! 樂- 嗯…..有很多快樂的事,例如:教小朋友電腦,和學弟妹談天遊玩等…...都是相當愉快的事,但我想最快樂的時候應該是一二年級的時候跟他相處在一起的時候吧!!那真的是,所有事都無法擬比的。


畢業後也不是說再也看不到妳們,但是緣總是會盡的,或許哪一天我們又在哪裡相遇,你搞不好已經有了心愛的人,或者是已經籌備結婚了,若是這樣,別忘了知會你朋友,別忘了曾經是你最愛的人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