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9:18:26炫炫

現在只想愛你

最近突然發現了一件事,讓我有點迷惑...
我到底~~是喜歡小斐的人還是聲音?
雖說我現在對她一點非分之想都沒有,
不過為什麼我聽到她的聲音還是覺得很可愛,
聽了之後會讓人覺得會再重新愛上她的感覺...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談戀愛,自從那一次事件發生,
就完全覺得,戀愛沒有好事...

最近看了一部片『現在只想愛你』,它的主題曲是由
大塚愛唱的『戀愛寫真』裡面的歌詞真的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害我不小心想到當初戀愛的那一時光...

在深藍的夜空下
你所看見的 愛情的背影
不時流露的 天真無邪的睡容
我所看見的 心愛的模樣
讓每一個時刻
成為永誌難忘
忘我地按著快門的我的心
有種心痛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下雨的時候 交換的吻
連結了 兩人的模樣
一生不會再度擁有的心情
雖然的不會形容
自從遇見你之後的每一天
閃閃發光
『只是...愛著你而已』
你所給我的幸福
『只是,愛著你而已』
我要的原本就這麼簡單而已
裝飾在小小的房間裡
兩人的笑容 戀愛寫真


虹~ 2010-12-04 19:55:13

我超喜歡這部電影的~~
我看完的時候還有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