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3:26:02炫炫

"戀金"又何妨-> 小斐&斐姊姊聖誕禮物之十六

今年聖誕節,我第一次收到小斐的禮物喔!!
雖然很捨不得吃,但是不吃又會壞掉.....
所以只能忍痛把它吃了。

但是沒關係,我還是把它照下來了~~
畢竟這是第一次嘛!!
上星期六我已經去小斐家幫斐姊姊修好她的
電腦了,所以也順便把我的禮物送給小斐了,
是”草莓蛋糕”喔!居然又問我:我能不能只吃上面的草莓?
我心想:那一整份是要給妳吃的,妳就算只吃草莓也沒差,
反正到最後我一定把蛋糕留在妳家,一定要妳吃掉。

想到去年的聖誕節...唉~~~
不過今天跨進了一大步,終於跟小斐一起下班了,還跟她一
起回家呢!!
隔天還收到她的聖誕禮物喔!!真的是超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