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9:28:05炫炫

"戀金"又何妨-> 最後一年的校慶之十四

今天是本校校慶,也是我入學到現在最後一次的校慶。
本來高年級是不用去校慶的,不知為何,校長心血來潮,要所有的高年級今年校慶都要準時到校……
我們的專題都還沒做好,去什麼校慶啊!!因此,我就邊校慶邊做專題…..待在電算。
小斐很喜歡校慶,因為有一堆東西可以吃,她真的很愛吃,從以前就是愛吃甜的,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只不過今天改吃豆乾。
我最近因為疲勞,所以眼睛也呈線疲勞狀態,稍微遠一點的東西就看不大清楚了,好笑的是,今天小斐拿著豆乾走進會議室時我還以為是裹著巧克力的大棉花糖呢!不過等我說出這句話後,我總算看清楚了,那是豆乾…….
小斐吃到剩下一塊豆乾時,她咬了一口後,拿到我面前說『啊~~』,我看了一下,乖乖的張開嘴,咬了一小口豆乾,嗯~~真的好吃。
不過我也極度興奮!!因為,這算『間接接吻』嗎? 五年以來都沒有如此,每次看著她的嘴,想『啾』下去都沒辦法,誰叫她不喜歡我…….要事都互相喜歡的話,早就下去了。
但今天我真的很高興,很臉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