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0:09:45炫炫

"戀金"又何妨-> 為什麼是那句話?之十三

為什麼妳要在你的網誌上說對不起,妳是在跟誰說對不起?
最近看了許多言情小說,讓我覺得有想談戀愛的念頭,但是卻找不到一個適合的人。
我不喜歡一開始交往的是男生,我害怕男生,我不敢跟男生交往。雖然說我平常能夠跟他們打打鬧鬧,但是要我跟他們交往,卻是有極大的障礙。
反倒是女生,我比較能適應,我除了可以跟適合的女生打交道,遇到喜歡的類型也會特別關心她。
妳就是其中一個,我目前雖然沒對象,但是我依然還是很重視妳,畢竟我們以前在一起過。
我永遠記得妳不斷送我糖的那時,雖然當時我收的很厭煩了,但是現在卻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我永遠記得妳總是要求要我的臉頰讓你親,雖然當時我很厭惡,但是現在卻成為我最想對妳做的事。
畢業前,我想再抱妳一次,妳願意達成我的願望嗎?
我想感受當時一年級軍歌比賽完畢時,我哭的器不成聲,是妳的擁抱安慰了我,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愛一個人是需要勇氣的,尤其是在面對性向相同時。我承認,當時我逃避了這一切直到現在才來後悔,我並不怨妳和貓仔在一起,我很希望妳能幸福,妳幸福也就是我開心。
如果妳需要我的幫忙,可以儘管找我,我能幫忙就會幫,因為我對你還是有那麼一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