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2:20:41娜雅‧卡洛菲

09 漫博心得

一切的希望再度燃起(?)帝王簽名 I got it!

 


 

(很多廢話的)正文:

 

首先,原定要在七點集合,也就是七點半會到漫博,但是後來改成七點半,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八點了,所以人非常非常的多,每一個門口前面都有百人吧?

因為要陪同學排曼迪,所以要找到二號出口,沒想到曼博竟然都沒有標示,幸好緊急問了工作人員,不過原本在我們後面的另一團同學已經在我們前面了Orz

本來我們的票都是預購票,但是因為7-11不知為何出了狀況,所以我們拿不到票,只好當場買票,兩個人排隊、兩個人買票,這樣插隊似乎有點不好意思,可是看到別人一次十個插到很前面之後我就麻木了(喂)

 

然後進去之後,整個很緊急的狂衝到曼迪,因為她要搶每日限量的火影(炸)一路狂衝到外面,還不清楚隊伍最尾端在哪裡,幸好有好心的太太跟我們說,看樣子也是來幫小孩子拿東西的XD

進去之後,同學本性畢露,平時省的跟什麼一樣,一看到火影就瘋掉了,還的原本答應她幫她的拿東西的我好可憐哪,雙手被狂塞,塞到工作人員看我可憐,拿了個小籃子給我(因為大籃子沒了)而她那第一結,就兩千九百多了囧

抱怨:排隊動線不佳,隊伍還分岔勒……雖然最後有合併(?)

重點是後面那位先生,不要再用你的大肚子推我了!我都快趴到前面那位先生的身上了啦(怒)不過,閣下的肚子真有彈性呀(喂)

 

因為沒有下個目標了,所以就先去群英社晃晃,我的手中有張滿三百可折價一百的折價券(因為我是會員)但是我只有帶四百元,買門票又少一百,剩三百元,我怕之後沒錢坐車會很可悲的,所以就放棄買東西了。

之後同學買了一張所有神奇寶貝的圖鑑貼紙49元給她妹妹,雖然她妹妹喜歡神奇寶貝,但是如果我是她妹的話我會很不爽,自己的姊姊一買就要三千了,送給自己的禮物卻只有49元……她是這樣回我的:「因為姊姊沒錢了。」(炸)

 

再來就到處看看,然後沒有真的進去,不過其實算挺公開的(?)不用進去也知道有什麼,唯一有「進去」的就是銘顯跟天使了,銘顯人不算多,裡面挺空曠的,晃一下就出來了,不過天使就不一樣了,塞到爆!我在裡面卡了好久……我只不過是個路人啊(淚)

還有不小心晃呀晃的,走到了A舞台區,家教的聲優還持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電燈?)所以人潮不斷,整個危及到不行,因為我困在人陣之中超過十分鐘,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最後能夠走出來,絕對是帝王保佑!

 

之後差不多十二點多快一點的時候,因為人潮還是很多,所以我想說先去等帝王降臨好了,但是得等到兩點的時候再開始做準備,這時間可不是普通的難熬啊!

偶爾走出去做在外面發呆,發覺有點熱就走進來,尤其是看到坐在我左邊抽煙的大叔抽完煙後,走向我右邊兩個少女說:「你們想要這個嘛!拿去啊!」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只空留下兩個Keroro紙袋(一大一小),以及少女兩枚錯愕的說:「他怎麼知道我們想要這個?」我聽不出來到底是想要還是不想要,不過那個紙袋確實就一直被丟在那邊了(汗)真是位奇特的先生啊……

看到此等情形,就進去晃一晃,再出來的時候發現清潔員在清理垃圾,看到原本坐的位置有著一大堆不明汁液就又走了進去(炸)然後就跑去逛明日便利書,剛好看到了認識的作家(滄月之東),很喜歡他的那部作品,所以有買了三本,沒想到一定要買滿五本才有優惠,所以就跑回去補了兩本圈羊人的,本來很猶豫要不要拿阿攤攤(裝熟禁止)推薦的柚臻,不過後來還是算了,因為她的寫作方法我無法接受(敘述太詳盡)不過意外發現圈羊人的作品還滿合我口味的,可是有點淺白哪(沒禮貌)

然後又坐到外面,無盡的發呆……等我回神時,發現棚子底下已經擠滿了人,我還沒搞清楚狀況勒(去死)所以走過去瞄一眼,才發現兩點已經到了XD

站在棚下後,咦?嗯……欸……是香港人!(大驚)沒想到會有FANS組團衝台灣,帝王魅力果然無法擋>___O     聽他們聊天,似乎連三木桑那場也包下了……(看自己的荷包)附近的人也嚷著「來了今天這場,明天當然也要來呀」的話……(再度看向自己的荷包(嘆)

那帶隊的主任說話莫名的爽朗,很親切、很有喜感(?)他也很貼心的怕我們熱,提早讓我們進去,因為前面的時間其實都有延誤到,所以照理說還是得等裡外都準備好了才行,但是很多人已經拿著兌換券開始搧風了,我也不例外,而且快被我搧爛了(小心不能換)

 

進去之後,因為場地不夠大,所以得排成前後隊形,但其實排成前後之後根本沒有照號碼,完全就是工作人員隨便叫你站個位子,所以死沒良心的工作人員(喂)都已經看我的身高(?)叫我小妹妹了,還叫我排在別人的後面,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Orz

再來,主持人不愧是主持人,真的相當的讓人感到活力,他教我們說兩句歡迎帝王的句子,不過在這之前,他先問了我們要稱呼他為Morikawa桑還是morimori,眾人很大聲的喊了後者,主持人說:「幸好我有先問,不然等等被抗議怎麼辦(笑)」(炸)

不過他教的那兩句我有聽沒有懂,我連說都不會說(死)我的語言能力完全不行哪……

接下來,音樂聲響起!眾人熱血沸騰,接著走出來的是……一陣尖叫——啊,是主任(倒)主持人說:「哈,那是主任啦,他來串場的。」

之後他又練習了一遍兩句日文,我還是不會說(泣)再來聲明了,帝王出來後禁止拍照,畢竟日本對這方面很嚴的,所以主持人再三聲明不准拍照,不然他們隨時可以終止活動!

 

然後,帝王隆重登場!他表演了魔術,可是我完全不知道也沒看到,我知道時候是他叫我們倒數十秒的時候,可是我不會唸日文啊(死)據說有鴿子?總之我沒看到就是了(幸好巴哈有那段影片Q____Q)……之後拼了命(才怪)看斜前方有個縫隙就偷偷的插了進去,以防我一整段見面只有上台拿簽名版的時候才看的到他,反正在我後面那個超高的Orz

接下來,就是帝王的中文自我介紹,工作人員還遞出了小抄,意外的,除了日本腔以外,整場帝王說的最多的「謝謝」有著台語腔(?)

 

重要的時刻來臨,八卦時間!連主持人都想問他如何瘦身有方的(笑倒)然後之前有很多較為超越尺度的也就沒有問了,所以就問些基本的,問些什麼呢?當然是保密(其實巴哈應該有寫吧?),以後編到我的「讓我們一起來暢談」系列啦A____A

又是抱怨:我左前方的那位小姐,讓我實在不爽啊……帝王講什麼就在那邊SOGA、SOGA的,真懂還假懂我是不知道,只是這不是我的幹點(喂)重點是幹嘛一直狂跳!包包超大一個,跳一下包包就彈起來撞我一下,裡面不知道是裝鉛塊還什麼,這整場跳下來我手臂都紅腫了,因為我反應慢,所以只有躲過最後幾下(死)

之後就玩遊戲,抽十個人上台,跟帝王比大小(?)送的是L夾,好像有兩個人沒有贏吧,不過他們已經率先跟帝王握到手了!而且抽了十個人之中,只有一位男性,主持人歡呼XD

 

接下來是快樂的領簽名版時間!

還是抱怨:不是說不可以帶食物、鮮花素果(喂)那一類的嗎?為什麼還是有人帶食物上去呀?那這樣我早就帶了!還送京都念慈庵勒……我也可以送樺達硬喉糖啊(?)

當第一名男性上去時,主持人要求大家拍手呢(笑倒)我數過了,兩百人裡面不超過十位男性呀!某位上去,主持人問:「對於整場來說,少數的男性,你有什麼感想?」「呃……也是有男生喜歡帝王的!」

還有我前面那位小姐啊……你的蛋糕有點像吃剩的耶(喂)不過你用日文叫帝王戳你一下臉頰是怎樣XD?我也想……(遭拖走)

有人很貼心的買了槍與玫瑰的最新專輯給帝王呢!早知道我也……(再度拖走)

不過挺可惜的,我少個十號就可以跟著帝王到更衣……不對,是休息室,領取簽名版的說,雖然主持人說:「喂,別以為你們可以去休息室就可以做一些什麼喔……」真可惜(?)

最後抱怨:主辦單位就說不能拍照、攝影、錄音了你們是怎樣?就算再怎麼喜歡,也得尊重一下日本方面,以及聲優的意願(雖然說帝王應該會答應(羞),你們不知道活動一直停下來很討厭嗎?還害主持人生氣了-3-

 

來說說帝王的sweet吧(羞)

一、他站到舞台旁時,如果有人對他揮手的話,他也會很親切的打招呼呢!

二、當主持人說專訪到此結束時,大家不免抱怨的「诶——」,而帝王也裝可愛的一起「诶——」XD

三、Live的時候有出槌,唸錯了,不過毫無羞卻(?)這也是專業的一種表現,雖然出錯了

四、在最後要結束之前,他還說了兩次「我愛你們」,這次倒是不用看小抄了XD

五、以及上舞台拿簽名版時,他是主動跟人握手,而且是兩手握住對方的手唷(羞)然後很誠懇的看著你的雙眼,跟你道句「謝謝」還有我不知道的話XD(我就聽不懂咩-3-

六、還摸了二、三個人的頭,第一個人的頭被摸時,眾人一陣尖叫,又有人言:「哇!他出去的時候頭會不見吧?」XD

 

離場後,還有人跟我要求要拍帝王的簽名呢!真視貨(羞)

後面還有一位歐桑(?)說:「現在的小孩子真有錢……」喂,你自己也提了一袋不是嗎=A=?

 

 

帝王厚實的雙手、誠摯的眼神、溫柔的聲音=////=

 

嘖,能不能不洗手?

 


 

到了五點多,腿就快斷了Orz

 


 

早知道連三木桑那場也敗了啦!帝王是神秘嘉賓耶……而且三木桑送親筆簽名的方式好簡單,問生日跟血型而已,雖然我不知道(我自毆)

 

可是他會不會只來這一次Q___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