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0:29:32池塘

你以為我喜歡上班阿 我也想在家看著電視 睡覺阿

沒辦法阿 因為生活阿

生活.....

總是滿腹抱負 夢想我知道很美麗 可是很容易 幾個人 幾件事情

馬上就退縮到谷底 我知道我該為我自己想 我知道不需要為別人操煩太多事情

個性問題吧..

每個人 都為了錢 鬧的不愉快 本來的單純相處模式

都因為年紀有了改變 變複雜了 變煩了 一切都改變了

為什麼不能依舊簡單 依舊不想太多 依舊自然

打個電話 覺得你真的長大了 可是 這就是必然的嗎?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為什麼? 就是要這樣過日子呢?

改變?怎麼改變? 如何改變?

我知道我現在在幸福無比了 可是以後呢? 我是不是只是 先看著

以後的我罷了 那我的夢想跟理想呢? 真的也要丟了?

錢 朋友 為什麼不能雙全? 朋友? 為什麼讓我越來越難懂

為什麼有這麼多的人 這麼多的事 這麼多的錢

還記得小時後 常擔心

假如全世界的錢 都被我賺光了 那怎麼辦?其他人 怎麼拿錢來花呢?

假如可以繼續過著那生活 該有多好
ㄚ祥〃呆瓜 2007-05-16 01:42:13

勁戰改很大喔︿︿
要畢業了~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