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0:09:32池塘

疲倦..

最近的生活..使我好累 不順心 不流暢 一切都不好

我需要人陪 可是我提不起任何理由 去尋找誰來陪我

幼稚?成熟? 我真的不懂那定律在哪裡 做自己 不就好了

ㄍ一ㄥ在那裡? 為了就是想證明些什麼? 不累麻妳

為什麼 快畢業了 卻有了如此多的不順心 想法卻是越來越不單純

忍耐? 極限是哪裡? 別人怎樣了? 甘我什麼事 為什麼? 我會如此不順心

眼神 我常往那飄 為什麼? 我心理起了? 什麼作用?

為什麼我要自找麻煩 明知不可能得事情 為什麼要讓他有了希望?

到頭來 再來享受這失敗痛苦 變態阿= =

生活簡單點吧..好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