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3:19:49♬° 大邱邱:D

欣響幹部小聚餐

今天是欣響幹部小小聚餐

培銣老師昨天跟我討論是訂五個大比薩
原因是怕小胖太會吃了

結果呢....今天看見老師買了八個大比薩
嚇死人
好險有一堆很會吃的人
而且,大家說趁小胖還沒來快吃快吃
最後留下了ㄧ大盤準備等小胖來吃
原本以為他會很晚來...到最後他居然沒來

之後大家也很開心得慶祝我
幫我乾杯乾杯
還真是開心!!!
今天發哥打電話恭喜我

聽到還真是開心爆了
以後的樂團老師就是張浩老師(聽說他是一位很好的老師)
我會努力加油的拉~~

最後大家開始討論正事
明天是心享交響管樂團正式練團的第一天開始
廳發哥說了一些想法還有培銣老師積極的幫忙
真是ㄧ位好老師
今天又加入一位豎笛老師成為欣響團隊
真是開心

之後我們開始分譜
打掃的打掃
還有大家忙的不亦樂呼
最後用票也發生一堆爆笑的事情
大家笑成一團
看凱倫澳門人搞笑
真是有夠白痴的

最後當然是幹部自己室外活動啦
結束後
我們還是一樣會到冰店報到
是我舅舅認識的人開的
每次去都問我"今天又去吹大喇巴喔" 那不是大喇巴拉
他只有中喇叭而已@@

大家一直搞笑
今天至翔一直被欺負
他氣到冰都噴出來噴到坐在他對面可憐的政達
反正就是很腦殘 [唉唷 好久沒說到這句話]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聊天搞笑聚在一起的時光

哈哈哈
多嚜希望可以一直都這樣開心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