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9:34:11♬° 大邱邱:D

April 16段考企劃書


今天又回家了
因為主任出給我們的段考作業是
企劃書

實在不知所措
所以今天我們決定用好
直接寄給主任看

---------------------我是分隔線--------------------------

最近不知道怎稿的
感覺很多愁善感
不是我自己的事情
而是只要聽到音樂就容易感動
看到報紙悲傷的,眼淚就快湧上來

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是最近應該是輕鬆的
但是我內心怎會容易敏感呢
有誰可以給我答案呢???
想到禮拜六去清水招生
我跟章魚又聊了很多,讓我想起上一次半夜
說了一堆話,也許彼此互相聊開
感覺很爽
因為我們說過要一直當好朋友的

還有
那天的....牛排吃完後
為什麼買個東西會帶子從下面破掉
東西灑在我鞋子和褲子上
真是尷尬,又在陸上
好在冠傑趕緊幫我撿起來
又跑去借衛生紙
不然我真是不知所措

好佳在她們不知道很安心的吃完午餐
不然我想事情大條了...

哈哈哈

純粹捕那天想說的事情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