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9:33:11♬° 大邱邱:D

充實的一天 : )

(補4月15日)


今天是新春花響音樂會
在新莊國小舉辦,早上我跟翔和曉萱就一起吃早餐然後再去新小
好懷念阿! 我一直觀望四周
因為真的好懷念以前小時候,我好愛新莊國小


剛開始我門先幫忙排椅子
之後做做雜事,有什麼就做什麼~
整個很忙碌,大家忙的很開心也很搞笑
ㄧ堆好笑的事情發生

窈萱老師整個就搞笑派,我們在幫忙用顏料上色字
然後老師就一直想要畫,但是他不停的分心
所以就狂畫出來,真的很好笑

郁涵老師也很活潑,就不像我以前覺得他很文靜的樣子
但是超級可愛,我們大家一直討論某某事情(省略)蕭老師耳朵一定很癢...哈哈
之後就說到了很多好玩的事情
大家超熱鬧的,之後要吃飯了老師也點了一大堆好吃的菜整個就都是花枝(也太多花枝了吧)
吃飽後我跟阿翔就一起去幫老師們買飲料,結果買了一堆東西
超狼狽的,又是爆米花又是麥當勞

回去後,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綵排
我起雞皮疙瘩,心中有莫名感動,不是因為他們吹的好
而是他們演出時候的那種感覺,看見了他們的熱誠
看到黃建謚老師還有其他老師一直很專心的在看,培銣維君老師們都很認真真的好棒喔!!

下午因為有約了我就先走,到新埔站遇到了讀台南大學的TUBA學姊
他恰巧也要去聽實踐TUBA學姊音樂會,我就和他一起到台北車站
之後和景全學長碰面,我們三個就一起去啦
沿路上,我們也聊了好多好多!
學音樂就是可以一起分享好多事情
到了實踐我們早到了就在外面和敏姿學姊聊天
他還是一樣搞笑,而且超級白癡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景全學長一直笑

後來快開始韻婷也到了
就開始拉
剛開始感覺TUBA有點緊張,而且場地很乾聽不太到
但是
ㄧ到下半場TUBA整個很大聲也很有趣
銅五很逗趣,頑皮豹也好搞笑,TUBA你好厲害!!!!!

實踐不能沒有你啦!!!
今天成功成功~
以後我大學也要開音樂會,真是害怕死了
哈哈

之後我們三個又一起坐捷運回板橋我跟景全學長才一起回新莊,車上超多人
我們超級累~

回到家感覺真好!

不過今天真的好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