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9:22:06湯子

拔徐病根

我的腳指頭,我指的是拇指,一直有ㄧ個毛病跟著我大概也有10年了,每隔一定時間,拇指的指甲就會深入鑲坎到旁邊的拇指肉中,造成疼痛發炎,嚴重的話還會長濃,當兵的時間我曾經受過這種苦,走路或跑路的時候會隱隱作痛,但又不是痛到無法走路,不願把這種病症當作一回事的我,就會淺嚐它對我的折磨。
昨日當我已經無法度忍受指甲再度跟我鬧脾氣而躲進姆指肉堆中,我決定狠下心跟它一戰,我拿起小剪刀,衛生紙,照光燈,如同外科手術一般,而我宛如醫生,把剪刀劃向病兆處,把指甲剪斷並將插入肉中的指甲拉出來,鮮血瞬間湧出,果然指甲已遭扭曲變形,但是把不屬於身體的一部分的東西拔除,有ㄧ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早上發現疼痛感已經不見了,感到無比順暢。
聖媚 2007-03-26 10:54:54

小湯水哥:你也未免太勇敢了,我還記得6年前我生小孩那隔月,我也是腳趾頭指甲斜插進姆指肉,發炎還長濃,造成走路有困難(痛死了),結果循求外科協助,還動了手術,首先醫生先於局部打麻醉針,然後用小剪刀將指甲至尾端剪了1/3,再將插入肉的指甲一併拔起,包紮好還流了好多血,這是我先生跟我講的,我根本不敢看,而且還哭了,因為我前個月才剖腹開刀,又動第二次刀,而且都其痛無比,我覺得我好可憐,又痛得要死,所以我哭.我覺得你可以改行了,而且你陪老婆進生產房一定沒問題,別忘了拍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