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 23:32:12wei

4주년 축하!




4주년 축하해요!!
그동안 너무 수고했어요~
아무래도 이렇게 노력하는 모습이 정말 너무 멋있어요! ^_^


想了整天還是不免矯情地覺得要把想說的話都紀錄下來作為紀念,好在未來某日拿出來笑笑(?),所以這次會是有點長的廢話,大家可以不用看。



雖然現在不是能開心慶祝的心情,也不知道之後會是怎樣的結果,老實說直到今天我都還處在自相矛盾的狀態中…
但無論如何 這些年一直看著、跟著成長也是一條足以感謝的道路~

一直說著的感謝,是感謝能夠成為我人生某個時期的一道光,帶領各種不足的我變成現在這稍稍成熟的模樣。
在這不長不短的時間裡因為這幾個少年(?)經歷了很多事,有喜有悲,每一個我相信都是上帝給我的課題,邊學習邊成長也領悟到很多的道理(?),每一個課題完成後的成果都將讓我變得更好、更堅強。
在這些日子來許多的想法都有所改變,直至今天我也仍然在學在摸索,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失去了部分的自己,卻好像也在某些時候同時覺得更加地認識自己。

然後不得不提的也在這趟旅程上認識了許多朋友,有的或許短暫而慘淡,但有的可能將成為我一輩子的寶物,我想這應該會是三年半裡最大的收穫了吧~

其實從來也沒想過我會有如此瘋狂的一天,卻真切的在這三年半之間徹底實踐了,許多衝動下做出的傻事蠢事,不知道在迎向終點的那天會是什麼樣的感覺跟想法,但不會後悔而且會很難忘我想~
老實說仔細想想也覺得我頗幸運,相對其他成千上萬只能遠遠看著什麼也得不到的人來說,我所付出的跟得到的回報已經是應該滿懷感激~只是大概個性使然,常常會忘了要知足這件事,而把自己逼近死胡同,卻也同時把這麼好的你一起埋怨了…미안해…

這說起來有點不可思議,但真的在這段瘋狂的日子裡,因為在前方引領我走這趟旅途的那道光,還有在身邊陪伴著我的那些人,一切都變得奇妙且值得紀念,或許會是一輩子也忘不了、老了還要拿出來大笑一番的那種程度吧。ㅋㅋㅋ



最後,在這四年間如此拼命的爬上現在的位置、從少年成長為帥氣的男人的七子辛苦了!雖然我一直很壞心無法說出什麼好話(知道的人就知道),只能說希望邁向第五年的日子七個人都能一直好好的快樂的繼續走下去,不要生病受傷,一定要用最好的模樣在我們面前繼續閃耀著!


然後,給讓我莫名認真,至今也依然無解的某人,雖然你一輩子也不會知道還是要說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이제 정말 너무 행복해죠?
꼭 행복해야돼요~우리 다~^_^



以上

上一篇:我在大韓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