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23:06:07粉紅甜心莫妮卡

二訪米朗琪咖啡館

這次跟曼谷團好友約在米朗琪咖啡聚會

星期六的早上十一點四十分左右我先去米朗琪拿了號碼牌

拿到的是141號

看了號碼燈才到63號

真的是有的等

上次來等了兩小時

這次竟然等了四小時

歐~MY GOD

但是我太愛她們家的鬆餅啦

所以打死都不放棄

希望過不久米朗琪二店開幕

可以不用等太久

大家看看這門口

哪家咖啡店有拿號碼牌候位阿

我想就只有米朗琪囉


 


 

下午快三點人潮還是超多

 

 

等候時除了聊天順便合照

由左到右

貴婦Vivian.溫和的Ivy.愛美的Monica.氣質Candy & Becky

照片裡面少了Elly

是因為她一大早來台北

先去汐止豪宅友人家吃早餐

然後又去吃中餐

喝完咖啡再來趕我們這攤

好忙碌阿

 

 

米朗琪的服務生很多

我想就是為了因應超多的人潮

重點是女服務生個個都好正阿

以後我開店也要請正妹服務生

相信生意會更好

 

等待了四小時後終於進去坐下了

好感動阿

等候餐點的時間

我們拍起Elly的作品

曼谷團好友Elly多才多藝

除了新娘秘書課程

還去上了手工肥皂課程

大家有需要婚禮小物

可以找她做香香的洗手肥皂

大器的Elly放的精油可是最多

不像市面有的精油皂聞起來很香

但是洗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

Elly的手工皂照片圖庫如下

http://picasaweb.google.com/EllyHandmade

 

 

貼心的Elly這次從新竹來還帶了小禮物

手工護唇膏給我們

超感動的

 




入座大約五分鐘飲料先上桌了


我點的米朗琪招牌冰滴咖啡

果然是招牌

好好喝喔

還有咖啡冰塊耶

真是特別

 

 

Vivian點的是宇治抹茶歐蕾

網路評價也不錯

下次來我也要點這個

 

 

Elly跟Ivy點的是冰水果茶

我上次來就是喝這

所以極力推薦給大家

果然大家都說好好喝

裡面的百香果味道很濃

喝了一半可以加水

味道還是很濃郁唷


 

 

熱水果茶味道也一樣棒喔

 

 

首先上桌的餐點是海鮮披薩

但是其實是用厚片吐司當餅皮

上面撒滿了起司還有一些配料

熱熱的厚片吐司披薩

好好吃

我愛起司

 

 

總匯三明治也很棒喔

烤的酥脆的麵包夾上了燻雞肉、蛋皮還有新鮮生菜與火腿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本來聒噪的我們

吃東西時

大家都很安靜的品嚐美食

 

 

招牌的草莓鬆餅終於上桌了

沾醬是卡式達醬

還有草莓冰淇淋

酸酸甜甜的滋味

真的是讓我們這些愛吃甜食的女生

回味無窮

現在又想吃了

 

 

香蕉巧克力鬆餅也是很棒喔

香濃的巧克力醬淋在鬆餅上

再加上香蕉跟卡士達醬

吃在嘴裡真是無比的幸福阿

 

 

米朗琪除了鬆餅還是有蛋糕跟馬卡龍

因為鬆餅名氣太響亮了

所以很少人吃蛋糕

 

用餐完畢還有一小時時間

Elly就開始了彩妝教學

最左邊的Lunasol的聖誕彩妝

顏色超美

好生火唷

我好想買喔

忍住忍住不能再買了

 

 

最後來張合照約好下次要去桃園找Vivian玩囉

 

 

Elly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yangelly16/1162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