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10:51:51

(補)跟胖丁慶生去 =)


Yo` 胖丁胖丁 =ˇ=

我終於發文恭喜你生日快樂了!!

你有沒有感動,感動+流淚芽 [什麼鬼 xD]

那一天很開心很開心喔 =)

我們又一起敗家了一天噎 (殺小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內容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下午1點多,我去找胖丁,然後我們就走去後站

我們先去蓋酷拍貼貼 =D 沒有在無言了

拍的還不錯看的說 -ˇ- (忘記拿相機出來拍了 =ˋ=)

然後芽我們就跑去誠品那邊玩投籃機&夾娃娃

厚~那個投籃機真的是有夠累的啦!!

我們都完到快累死了,如果是真的籃球來玩那還得了!?

嘿嘿,可是我們的分數都不算好,難得才會比較不錯啦 =ˇ=

之後啊我們就又很敗家的(!?)跑去夾娃娃

厚!!那隻兔子真的是令人有夠生氣的 Σ(  ̄□ ̄;)

我們花快200在他身上,結果!?根本就徒勞無功

那隻兔子真的是有夠可愛的,難怪我們會花那麼多錢在他身上

*胖丁抱歉喔~因為我想要那隻兔子,害你花了那麼多錢*

 

每次夾起來他就掉下去,真的是....

快把我們給氣死了 =口= 可是他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雖然快把我們給氣死了,不過對他.....就是『又愛又恨』吧

唉...為了一隻兔子,搞的我們有敗家到 (蝦米東東!?)

然後我們經過麥當勞的時候,就有抽獎的活動

胖丁就說他想抽,不過那個好貴喔~抽一次要39塊 (搶錢啊!?)

第一次抽中一個禮物包,第二次是氣球

我們一開始是選了一個小象的氣球 (卡哇依*)

之後我們把那個氣球送給了一個小弟弟 (他看起來很想要*)

不過之後他跑來跟我說,因為他被小象的尖鼻刺到眼睛了

所以他媽叫他拿去換一個,他就換了一個巧虎的回來

 

這次我拜託他給我拍一張的,他似乎會害羞 xD

不過我覺得他還蠻可愛的啦 -ˇ-

然後我們就回母校一趟,唉....有滄海桑田的感覺 (殺小!?)

反正就是覺得學校變了好多喔,有感慨Fu

然後我們就到操場旁的遊樂設施那邊坐下來

這是我跟胖丁還有我送胖丁的卡片 (因OOXX原因,照片放在心裡就好了*)

胖丁說他很喜歡那個卡片,而且還有感動到想哭喔

我也很感動的說,因為胖丁喜歡我送的卡片

而且我內容寫超多的,還有用8個字+ xD 送給胖丁

那是我們最近相處以來的點點滴滴,好笑的ˋ開心的什麼都有

那個我想超久的說,因為只能用8個字來形容/表達

不過既然胖丁很開心也很喜歡,那一切就都值得囉~


總之,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
 

上一篇:聖誕節 =D *

下一篇:永遠的科見情誼 =)

★賤兔☆ 2009-03-29 11:54:00



我是賤兔=)

要去我網誌喔=)

版主回應
恩知道了=) 2009-03-29 18:54:20
狼啦 2009-02-08 13:39:08

孩子
我知道很開心
但是 但是
來無名找我吧 (大嘆

版主回應
你是胖丁嗎? 2009-02-10 2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