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3:36:51

寶貝胖丁點名 =) *



如 果 你(妳)是 被 點 者,

沒 有 什 麼〝 選 擇 權 〞 一 定 一 定 要 回 答 以 下 滴 問 題

如 果 沒 有 回 答 , 很 好 ,

就 是 不 把 點 妳 (你﹚的 人 當 朋 友 『等 於 是 強 迫 式』

第 一 : 被 點 者 請 在 自 己 的 網 誌 裡 寫 下 答 案

第 二 : 請 傳 另 外 十 位 的 人

第 三 : 傳 閱 人 請 再 於 這 十 位 當 中 滴 留 言 版 告 知 他 (她)被 點 名 嚕

第 四 : 這 當 中 的 十 位 的 人 不 得 拒 絕

第 五 : 被 點 者 請 註 明 被 誰 點 了 在 哪 接 到 再 傳 給 下 十 位

第 六 : 這 些 被 點 名 者 , 妳 (你)們 被 點 會 得 到 祝 福

並 且 願 望 會 實 現 也 會 得 到 幸 福 幸 福 套 餐 開 始 囉 ! !


『 ★ 』幸福套餐 NO.1


『 ★ 』壹 〕〕 * // 妳滴綽號:鈺

『 ★ 』貳 〕〕 * // 年齡:13

『 ★ 』三 〕〕 * // 生日:秘密

『 ★ 』肆 〕〕 * // 星座:牡羊

『 ★ 』伍 〕〕 * // 興趣:看書ˋ聽音樂ˋ彈琴ˋ練樂器ˋ哈拉

『 ★ 』陸 〕〕 * // 專長:寫作文ˋ音樂ˋ哈拉 →(這是專長!?!)



  『 ★ 』幸福套餐NO.2


『 ★ 』壹 〕〕 * // 你有沒有喜歡滴人? :有芽

『 ★ 』貳 〕〕 * // 是否在交往?   :嗯芽
           
『 ★ 』三 〕〕 * // 現在幸福嗎?   :當然芽

『 ★ 』肆 〕〕 * //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  :我知道 他知道 天知道 地知道

『 ★ 』伍 〕〕 * // 如果有天妳愛滴人跟你告白的話?  :就跟他交往芽
 



  『 ★ 』幸福套餐NO.3


『 ★ 』壹 〕〕 * // 點你的人是:我的寶貝胖丁

『 ★ 』貳 〕〕 * // 她是你滴:寶貝兼最要好最重要的朋友

『 ★ 』參 〕〕 * // 她的個性:人超好 善良......多多

『 ★ 』肆 〕〕 * // 認識她多久:話說四年多囉

『 ★ 』伍 〕〕 * // 妳覺得她怎樣?:在我心目中一定永遠都是第一名

『 ★ 』陸 〕〕 * // 你想對她說什麼:我最愛你了胖丁˙ˇ˙

 


  『★』幸福套餐NO.4


『 ★ 』壹 〕〕 * // 最愛滴節目:舞林大道

『 ★ 』貳 〕〕 * // 最愛滴音樂:流行樂 古典樂

『 ★ 』參 〕〕 * // 最愛滴季節:不知道 都愛吧

『 ★ 』肆 〕〕 * // 最愛滴卡通:嘿嘿嘿....

『 ★ 』伍 〕〕 * // 最愛的人: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來問我芽

『 ★ 』陸 〕〕 * // 最愛滴顏色:粉&白

『 ★ 』柒 〕〕 * // 最愛滴國家:台灣 (愛國愛國 XDD`)

『 ★ 』捌 〕〕 * // 最愛滴天氣:小雨綿綿的下雨天





  『 ★ 』幸福套餐NO.5


『 ★ 』壹 〕〕 * //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壹:我要我愛的人都幸福快樂

貳:這說出來就不靈了 噓~是秘密


『 ★ 』貳 〕〕 * // 你是很專一滴人嗎:應該算是....吧  


『 ★ 』參 〕〕 * // 最深刻滴回憶:有很多耶


『 ★ 』肆 〕〕 * //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應該不是....吧


『 ★ 』六 〕〕 * //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滴生活妳願意嗎:我不要


『 ★ 』柒 〕〕 * // 妄想什麼樣滴生活:幸福快樂 自由又單純


『 ★ 』捌 〕〕 * //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不是吧


點妳(你)的人是:我家寶貝胖丁

妳(你)們的關係是:寶貝兼最要好最重要的朋友

對她/他的五個印象:

(1)善良 
(2)堅強 
(3)不服輸
(4)和楊某很要好
(5)總是把別人看的比自己重要


*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每一件事都很深刻的說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你會:我們是芽 =目 哈哈
 
如果他變成妳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不用改善 他是我的100分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我會先發瘋再自殺吧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01)秀兒
(02)學長
(03)雅美
(04)老王
(05)段
(06)郭郭
(07)我愛的你
(08)賊
(09)烏龜
(10)珮珊

1號跟誰在一起呢:跟我跟我 哈哈 (是T!?!)

9號是男是女:女的啦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哈哈ˇ她討厭他耶

那8號跟5號呢:他們都是我的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芽

你會不會追求3號:不用追啦~已經是我的了 

那7號呢:嘻嘻ˇ也是我的芽

4號是單身嗎:不是 他是我老婆

5號跟1號是好朋友嗎:是芽是芽 有要好到的

7號喜歡2號嗎:哈哈哈`又不是Gay

你怎麼認識2號:網路

1號有沒有寵物:沒有 好像

10號的個性是怎樣的呢:我的好朋友ˇ開朗有主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上面點名的芽

是為了回答問題才填的

所以有被我寫到名字的

不用領點名

就這樣 =目= ★
 
 

月光 2008-12-20 19:30:37

別點我 別點我 我怕點名= =

版主回應
所以後面我才會打那些芽ˊ

我是為了回答問題才寫那些人的

所以學長放心吧!

沒有點名啦~
2008-12-20 23:46:55
月光 2008-12-19 14:02:53

=口=.....

下死我了

版主回應
學長是指又被點名的是嗎?

還是上面問題的?
2008-12-19 23: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