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3:24:45

宜蘭之旅 =) *


今段是段考完後第二天

管樂團安排讓我們出去玩

第一站我們到了[武荖坑風景區]

說真的啦ˇ

原本還蠻期待的

以為武荖坑是那種可以逛街的地方

然後會很好玩很好玩

結果....










頂多租個腳踏車來騎

一開始覺得很無聊

之後林冠廷去租了兩輛協力車

然後要給我們騎 ((大力感謝他˙ˇ˙

我&珮珊就一起騎

厚~上坡的時候

真的是有夠累的 =口=

我們一直很拚命的在騎

差點沒累死 XDD`

之後我&珮珊去了那邊的河邊

因為它有寫說不能戲水

所以我們就坐在河邊

風和日麗

溫暖的太陽照在我們身上

冷風卻是依然毫不留情的吹來

超級冷的 >"<

之後我們就開始玩起在石頭上刻字

然後拍起來

哈哈ˇ是真的蠻好玩的

這是這一站的樂趣

噢ˋ對了對了

還有一件事也是樂趣

我們騎腳踏車下坡的時候

就播海角七號裡面的一首歌

一開始就有很經典的一句話

"我* 我*你*的台北" (此為不文雅的話..不便全打出)

然後要衝下坡的時候

就整個有很好笑&好玩的fu


第二站是[宜蘭文化傳統藝術節]

一開始進去就先逛了一些店面

之後珮珊&林冠廷看到了別人在打陀螺

我們就湊過去看

然後他們又都看出興趣來

就開始玩起來了

哈哈ˋ在旁邊看真的覺得很好笑 ︿_︿

他們&別人打的時候都狀況連連

◇雖然我自己本身連丟出去都有問題..沒資格說話 =ˇ= ◇

還會一直打到人

真的是"笑"果十足芽ˋ

之後邱顯一超強的

他一打就有轉起來

我們大家都有驚訝到!!!

因為沒有想到他會打陀螺

我想我應該是最驚訝的吧` =目

哈哈ˇ真的是很意料之外

然後我們又逛了好多店

裡面賣的真的都是很傳統的東西

超好玩的 >口<

布袋戲偶ˋ傳統小吃ˋ紙雕藝ˋ皮革製品等等的

有好多好多

根本來不及全部逛完...
 

最後一站--[宜蘭酒廠]

其實對這站沒麼很深的印象

因為在到那邊之前就暈車了

所以就在車上休息一下

結果..嘿嘿ˇ最後就睡著了 XXXD

會醒來下去逛是因為

那個司機伯伯說他要關車門

所以叫我們下去

剩25分鐘

所以就只是隨便逛逛

而且裡面也們有什麼好玩的

所以一下下又回到車上了


回程的路上

唉ˇ整個累壞了

而且又加上暈車&很冷

整個人很不舒服

在車上...又睡著

醒來後

他們說才剛出雪隧

因為塞車

所以拖了很久

整團精神最好的

我想應該非後面那群莫屬吧

沈冠宇&王麒豪從早上唱歌唱到晚上

一整車今天都是他們的歌聲

不過也是很好笑啦ˇ

所以氣氛還不錯

有開心到 =)

所以收穫:50

開心:80

整體:85

還是很開心攸 >▽<



段段今天沒有來....

整個還是有失落到

真的很希望他可以跟我們一起去的說

不過他不想去

所以也勉強不了

只希望他今天也過的很開心快樂˙ˇ˙


------- HAPPY ENDING -------

 

上一篇:聯合盃作文比賽

下一篇:聖誕節 =D *

阿肥肥~ 2008-12-09 20:42:05

哈哈!感覺好開心喔!
對宜蘭開始感興趣了!
以前從來沒去過...

版主回應
其實我覺得武荖坑還好

宜蘭傳統文化藝術節比較好玩

我們去還有看到表演

好玩的事情超多的

多到打不完 XDDˋ

有空可以去去看芽ˊ

還有羅東運動公園

跟夜市等等的

真的很好玩 =D
2008-12-09 23:35:01
月光 2008-12-04 19:00:11

用及時會荒廢課業= =

這是哪們子的理論

那天底下建中跟北一女不就都死光了

不過阿 你還真乖 這麼聽媽媽的話

該不會是叛逆期還沒到ㄅ

版主回應
我&我同學也覺得很誇張芽

可是沒辦法麻

用即時的話桌面就會有登錄系統

這樣我媽就知道了

我想我叛逆期到了吧!

我媽覺得我會交男朋友

然後跟他意見不合

之間的距離漸漸變遠

這樣就已經夠叛逆了

還一直跟我妹強調

說我有多叛逆

叫我妹要乖乖的

不要跟我一樣....

我這樣還不算叛逆嗎?
2008-12-04 21:03:41
月光 2008-12-04 00:28:24

恩 都再家 想找我聊天就去+及時通

版主回應
可是我媽不准我用

他說用即時會荒廢課業 ==

我也很想用芽....
2008-12-04 18: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