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2:06:37-- 永恆 〃

還我週末啦>"<

剛以床 正要去刷牙洗臉..

才踏出房門而已 

3個小朋友就衝過來一起說"我要玩甲蟲"

意思就是叫我開電腦給他們玩啦!!

拜託一下 小朋友們啊!

我才剛起床 什麼東西都還沒吃 也不要這樣折麼我嘛ˋˋ

而且我的作業都還沒做完 T︿T

雖然昨天就預定要做完 

但 你們一直吵著要玩電腦 所以根本抽不了身...

結果就變成什麼事情都還沒做的局面ˊˋ

等一下 子峰、子羽就要回豐原了...

我想應該可以靜靜的寫作業了

話雖如此 還有一個小孩勒@@

唉‵‵這下又不知會拖到哪時才可以寫作業了

老實說 我真的很怕你們回來耶!!

每次只要一回來 就會把我原本的行程給打亂

害我什麼事情也做不了..

可是 又由於3個小孩很難得能聚在一起..

所以我只好默認囉!呵呵ˇˇ

上一篇:熱鬧。。

下一篇:情人節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