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5 10:06:56緣不滅

___Boundary____


跟前任分手之後
我在地上畫了兩圈淡淡的藍色的圓圈圈住自己
貼了告示跟外面的人說這裡有兩個圈圈
有我的允許 你可以踏進第一圈
但是不可以跑進來第二圈 第二圈是私人空間

要進來玩耍
就要遵守我的規則
不然就只能請你出去

有幾個人路過進來打了招呼 但沒有久留
其中一個進來之後
一直抱怨我的規則很爛 這裡不通那裡不公平
一陣子過後他氣呼呼地跑走了
我沒生氣 也沒難過
因為我在最裡面的圈圈很安全的待著

過了一個月
這個人跑回來說 還是想來找我玩
他說之前是他自己太幼稚了
有點猶豫 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自找麻煩
不過最後還是給他一個機會
於是我們又開心地玩在一起


可能因為他願意改變
讓我覺得很難能可貴(?)
我的第二個圈圈的界線有點危險的慢慢消失中


但我知道這個圈圈不行消失
因為
第二個圈圈可以保護我
第二個圈圈裡面還有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待整理 (我還不知道怎麼整理)
第二個圈圈已經不會也不能再輕易消失

拿隻粉筆
把第二個圈圈的線
用力的畫的更清楚點
會比較安全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