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1 00:06:07緣不滅

要立不立之年

  一轉眼又是好幾個月沒更新,時光飛逝。

  五天前過了31歲生日,男友1號送了我一台哀風六加,還有一個很誇張的兔子帽,哀風我就開心收下了,兔子帽,ㄜ,很像青少年會戴的,因為太誇張了,所以我應該沒有機會戴,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啊,因為他知道我家嘟嘟的故事,他說,你可以戴這個帽子,跟妳媽說你兔子又回來了,所以我也是很感動的。(兔子因為我出國太久,最後給前男友養了。)
  男友2號,一直到我生日中午都還沒有 任 何 表 示,但因為時間剛好,我說你到downtown來,我帶你去港式麵包坊吃點心吧。(其實我是要當面問他~搞什麼鬼根本不記得我生日!)
  見了面我問他你是不是忘記要跟我說什麼,他說:生日快樂~(嘟嘴親親),我問他你是不是忘記了啊!他說沒有啊。因為之前我跟他說我不喜歡過生日,而且是31歲生日,不想變老,所以他不敢提。哇咧~根本是想打算給我忘記吧。後來我解釋,其實我還是很在乎的啊~只是我知道他沒什麼錢,所以不想給他心理負擔。後來隔天,他跑去買了暖暖襪跟小兔的毛毯給我當生日禮物。

  其實不管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