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37:12阿盤盤盤盤盤盤 *

‘× 失去 ... 才懂得珍惜 ? ╳

說真的 ...
人的生命還真的很短
我多麼希望
每個人都珍惜他 ?




 
 
 

我的外公 ...
得肺癌症第 3 期了
聽說我媽說
我外公以前也是個老菸槍 ˇ
我阿公也是
但是後來都戒掉了 ...
 
 





前一陣子 ˇ
我外公吐血  (!
我媽幾乎是每天都去看他 ...
我媽當時就覺得奇怪了
怎麼會無緣無故就吐血呢 ?
到昨天檢驗報告出來了
是肺癌第 3 期 .....
雖然 ˇ
我麻跟我說
不要告訴外公事實
但是 ...
遲早會知道的吧 ?
這樣外公不是更難受 ?
但是外婆 . 媽 . 阿姨 . 舅舅都是這個決定
那我有什麼辦法 ?
只能乖乖的好好陪陪外公了 ˇ




 
 

等媽回到家後 ...
跟爸說了 ˇ
我爸也是個有很重菸癮的人  ˋˋ
我好怕
我真的好怕我沒有爸




 
 

給爸 :
爸 ...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老爹 ˇ
很了解小孩子心理在想什麼事情
但是你知道嘛 ?
你的工作事會常常吸進去廢氣的 !
為什麼還要用菸來傷害你 ?
我也知道電腦好玩
對你也是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但是你為什麼不早點睡呢 ?
有時候你還甚至通霄 ?
生命比較重要還是遊戲 ?
 
 
爸 
 
 
多愛自己一點好嘛 ?
除了天父上帝以外 ˋˋ
唯一一位永遠愛你的就是你自己了 ! 
爸 ...
我希望你真的明白 _
好嘛 ?
還有阿 ...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ˇ
我補習玩去載我的時候要多穿一點噢 = )
謝謝你
豬飽飽 萬萬歲 2008-02-11 11:54:31

啊!

我實在太感動了 !

希望你的家人都能健健康康 >口<

版主回應
摁 ...
謝謝 *
你也是呀 ˇ
2008-03-14 18:3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