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1:00:11VHFS✖饅頭〞

夏天我來惹☼珍惜?!

之前的文章
原本都隱藏惹
但現在...
在我按下刪除鍵後
全都沒惹

關於你的
也都沒惹
失去惹
我後悔
丟掉的
捨不得
不珍惜
那結局
還是一樣
重倒覆轍
一次一次
上演著
畏懼惹



一個人
很自由
不想要
擁有惹


多個人
太麻煩
少個人
安全感


太多的感覺說不出口
只希望能更好!


在我心中
每個人
都有個位置
不管是好是壞
都有個位置


而有些人
失去惹
還想再珍惜
只能說
對不起
是我錯

是我太隨便
是我太看經
重重傷惹你
感到抱歉惹

還是想聽到你的消息
聽到你的聲音
那種在對話上的感覺
不會忘

現在
維持的很好
我不會
再去破壞


那是種彼此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