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2:02:10VHFS✖饅頭〞

夏天我來惹☼我在花蓮"天氣晴★Day One

今天真它媽的早
一大早出發到花蓮
原本計畫一變再變
後來決定到花蓮=))


一路上一直在趕路
終於中午到惹風和日麗的花蓮


耶耶耶~~~
好快樂欸我=))

我悶直接先殺到漁港吃飯
幹ˇ肚子超餓的=ˇ=


吃一吃...
我悶差不多要到海洋公園惹
因為要玩星光票XDDD

嘿嘿嘿~
久違的海洋公園我來惹=))

先做纜車
還去看海獅XD
還玩惹好多設施
超爽的說...

我悶還玩海盜傳玩惹4 5次欸
幹那海盜傳是我玩過最高的!!
整個已經呈現85度欸
搖到最上面時...
屁屁都會浮起來欸XD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會衝下來的那個...
總共有3個高度
還有背面衝下來的
整個很可怕
但超刺激的XD

還有摩天輪和海豚=))
還有放煙火勒!!

哈哈
後來我悶差不多就離開惹!!
離開前還給它拍惹張合照=)

後來就去夜市填充肚子
從中餐到8點...
夠給它餓惹!!


後來我拔拔還買煙火勒

過一下下
我悶就趕緊要去找我悶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惹!!
是人家家裡別墅歐
超大的!!

我悶整個很北罵...
因為沒去過
所以就再找...
我悶來跑錯間欸
一大群人衝進去人家家裡
還一直拿鑰匙蹉...
整個很好笑
結果還搞錯間欸=ˋ=
超北七的XD

後來就弄一弄
進去後大家再喝酒聊天
我悶都再看電視
意外發現她那有電腦可以上即時欸XD
爽快~


哈哈哈哈
差不多一點大家都睡惹=))


結束第一天...
馬上要迎接第二天惹=))





待續...

照片候補!!
袁人 2008-07-23 11:31:37

哇 哇

我是第一名

那 發現 妳那ㄇ可愛

但 卻有 如此的 口頭禪

降不好喔 ㄌ拉

那 再在在 簽 一枚

版主回應
真可惜欸ˇ第一名沒獎品
哈哈哈=))


=ˇ=
那是太爽惹xD
哈哈=)


謝臘
2008-07-23 18: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