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3:56:41[B]ox﹍

新意念(!)

  由於今天的課都很無聊,
  所以只好又開始計畫我的計畫[!]


  突然又有種,不想搬出去住的念頭(!)
  打算住在家裡,然後在台中市工作
  每天騎著(可能會有的)野狼去工作= =
  雖然住家裡多少會被管一點,
  但至少那時我已經成年了
  應該不會管太多吧(!)
  住家裡好處很多,可以少很多花費!
  跟很多有經驗的人聊過,
  大家都覺得要住就住鬧區附近的小地方
  這樣房租便宜、要去哪也方便{!}
  也比較不會那麼亂[!]
  

  結論、
  如果時機到了,我還沒做好萬全準備的話
  就繼續住家裡吧{!}
  等到20歲再自己一個人生活。

  
  每天都跟毛聊一堆人生的事,
  他可能會這樣慢慢被我開導吧
  才不會再那麼天真= =


  图:今早上學前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