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0:06:27[B]ox﹍

拯救Q毛大作戰(!)

  今天去創意Box拯救我的頭髮,
  我跟哈利指定店長(!)
  

  洗頭的時候,
  我給一個胖胖的、看起來痞痞的學長洗
  跟他聊的滿開的[!]
  哈利給上次幫葵洗頭和上染劑的男生洗。

  哈利先給店長洗,我在那亂亂走
  跟那個胖胖的痞學長聊天,
  他從頭到尾一直叫我穿裙子= =
  他說他喜歡看t穿裙子、
  真是變態ˋˊ
  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他要了電話= =
  我跟他說這是生平第一次主動跟人家要電話,
  他跟我說:這是第一次有人跟他要電話(!)
  我就一直跟他說:緣分吧[!]
  幫我吹頭髮時,他說:
  你還滿帥的嘛、女生都被你們把走了!
  留一點給我們這些條件不好的男生嘛!
  我就一直跟他說我沒有在把正妹[!]
  他就一值死不相信ˋˊ


  再來又換上次那個幫葵洗頭的男生,
  跟他聊天後發現,他生活的滿瀟灑的[!]
  我還問他記不記得葵?
  給他看照片後,他就說他記得= =
  說葵還滿愛笑的{!}
  他說下次有找那個學姐去唱歌的話、
  再找我一起去= =

  
  終於換我給店長剪了,
  剪到一半、熊熊打電話來
  他就站在創意盒子對面,
  然後問我:創意盒子在哪?
  被打敗= =叫哈利下去接他。


  我剪完後,換熊熊也要剪
  剪完後整個人就是不同[!]
  哈利剪完後也不同,變帥了^^
  我當然也不能少摟,
  我的頭髮搶救成功^^
  

  三個都剪完後,
  去尋找東西吃= =
  經過南船場後、果然又被拉進去聊天
  情不自禁又買了一件衣服、
  熊熊也買了一件衣服,
  突然、我走到對面去
  跟那個姐姐說:我要打耳洞= =
  真的是超級突然的(!)
  沒人知道我走到對面去了,
  也是跟那個姐姐聊個天、
  她突然問我:你女朋友勒?
  上次不是還有看到他?
  恩,對、就這樣。
  打完後又情不自禁買了一個戴耳骨的
  花錢真的好爽[!]
  把我這個月辛苦留著的錢都花的差不多了!


  再回到南船場,
  問大家要不要去吃牛肉麵
  於是小徵徵就跟我們一起去吃麵了
  我們吃了一桌子的東西,
  飽死我的肚子了ˋˊ
  

  拖到快七點才去上班,
  今天超忙的[!]
  人不知道在多什麼意思的、
  忙的快起顛(!)
  

  今天、過的還不賴開心^^




  图:剪髮後。
  
  


  

  
  
  图:剪髮前(!)這樣看沒什麼差= =
    其實差很多!!


  剪完頭髮後、第一個想告知的
  不是別人、就是你這個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