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00:29:59[B]ox﹍

沉悶、火柴盒

   仔細想了一下,
   我好像真的變沉默很多(!)
   

   跟朋友聚在一起,
   如果沒人說話
   我也不會想說話
   而且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這樣靜靜的等到別人覺得無聊
   他們就會自己離開了[!]
   我在幹麻(?!)
   

   從前滿腦子的古靈精怪,
   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
   好像變成癡呆老人、
   反應也變慢許多(!)
   我開始老化了嗎[?!]
   隨便吧,至少我還沒失智。


   靜靜不語、
   也是種聊天的方式(?!)
   天曉得 。


  今天去阿sir買飲料,
  我喝了一杯叫[珍紅]的【芋香珍奶】
  嘿嘿,沒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图:朋友從鹿港買回來給我的、復古火柴盒。

    說什麼一看到火柴盒就想到抽菸、
    想到抽菸就想到我= = 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