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41:19廖賢賢.

想不到標題欸.

我想不到標題,因為我也還蠻難過的

潘建章問我說為什麼他問我到底還喜不喜歡她要問撲拉機和林瑋
我說因為,我不想自己說,所以告訴撲拉機和林瑋,他們也會理智的判斷到底能不能說,我真的就是不想說,為什麼林瑋說的話影響我那麼大?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寒假我好難過,因為潘建章都不理我,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嘴賤白目幼稚想必大家都知道吧,林瑋說放下對她的愛了,是阿,也該放了,我真的真的很愛很愛你,但是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想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我真的再逃避些什麼,所以才會和老鼠姚肥正咩牛咩可毛張威晟將飛機他們玩的很快樂很快樂,因為我想逃避現實,雖然常常在心裡和自己說不要逃避,遲早都要面對的,有屁用?照樣逃避阿,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再幹麻,反正寒假有個男的說想追我,但是她26歲,林瑋叫我試試看,可是我告訴自己說,我還愛著潘建章阿,這樣不是等於劈腿?林瑋說叫我放下對潘建章的愛,是阿,她寒假都不理我欸。

於是就放下了,現在還是這樣過阿,突然想起潘建章傳給我的簡訊,她說,她最近看到我很快樂,如果有注意看文章的就知道說我再逃避,因為我心情好複雜噢,說我在玩你也不是,因為我曾經好愛好愛你,阿你呢?現在遊戲,想到我再找我一下,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嘛?幹,突然想到心很酸,她說雖然我放棄他了,她也只能放棄我了,她也說他不會忘記她曾經愛過我,我到底在想什麼到底再幹麻。



我覺得我打好多噢=)
吉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