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41:19廖賢賢.

新的英文代課老師

今天星期五,開學二
到了最後一節,又是十班期許的英文課(看到英文課三個字的時候要唸慢一點=D)
老師很快很快就來了
因為還沒看過老師,所以沒有人知道是誰
星期二那天,是最後一節
不要想一定亂成一團
老師卻很早到,我還問他說:你是我們班的英文老師嗎?他說:對
直到我大喊老師來的之後
全班才安靜一點點
老師走進教室,先把名子寫在黑板(我忘了= =)
再說他的規則,他永遠就是賽臉= =
所以第一印像很差,說的規則之後就更討厭他了
他說,只要班上有人睡覺前後左右的人都要扣分
好機車噢= =是非常噢= =
直到換位子了,我做張威晟林瑋李挖公附近
是真的附近噢,前面張威晟,左邊林瑋,左前方李挖公
我發現我最乖=口=他們都在睡的時候我最乖=)
前面有說到老師的規則吧,我居然坐他們的前後左右=口=
我一定會被扣死= =+
老師也沒扣啦,就是親自叫他們起床
結果老師一直講態度態度的= =
老師只要看到我們四個在聊天
就不鳥我們了,我也懶的抄筆記
所以就把老師要教的先寫完
不然老師又要該該叫了= =
其實長的還不錯啦= =
但是如果他都面帶微笑就好了=)
哈哈哈,往後的日子好過了=)


來個非常好的ending


ㄅ一ㄤˋ你奶奶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的好,這兩行字打十分多鍾
因為電腦也快爛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