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4:08:11津妞 ♥ 

2008的新年

呼--*終於回家了

初三初四全家和二姑全家一起去台東玩!!

去了3個地方 1.太麻里金針山的民宿
2.富岡碼頭
3.知本森林遊樂區
-----------------------------------------
太麻里金針山的民宿 *

繞了好久的山路 我們到了深山裡的一間民宿
不用錢的噢ˋ因為那是姑丈的表哥開的
那裡好冷芽*
而且與世隔絕 呵呵
那裡有好多橘子樹噢
而且芽
隨便我們採
到了晚上和姑姑.媽媽.表姊.表妹玩牌
媽媽叫我不要玩
因為我從初一輸到初二(只剩10元).很帶賽
但我偏要玩
或許是老天眷顧我吧
我贏好多餒^^

-------------------------------------
富岡碼頭

第二天到了這 一下車就是魚腥味
快受不了了
走著走著
看到一間售票的地方
那是可以讓你搭船去綠島或蘭嶼
姑丈就說:走.進去買票.去綠島
挖哩勒?!綠島
要去給犯人看還差不多
但沒去過 還蠻想去的

--------------------------------------
知本森林遊樂區

去完了富岡碼頭 我們又去了知本森林遊樂區
姑姑跟媽媽在那裡買了好多麻糬餒
接著去吃飯 點了一桌合菜
還說菜到齊時要先付錢
又不會給你吃霸王餐=ˇ=
吃飽了 就要回家了

-----------------------------------

吼*不想回家啦


不知不覺開學了


欸= =



上一篇:或許----*

RED 2008-06-25 19:59:18

妳是要過多久的新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