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8:32:10[[ܤ澈兒ღ>ω<,,]]*

有玩古惑的看看吧ˊˋ...


嗯嗯ˇ,,
就是呢 ˇ..
我現在在玩古惑!!,
(((所以才一直托文ˊˋ,對不起>"<

可是呢,,自己練好孤單=口=!!!
所以想找夥伴~"~
誰可以陪我玩@ @?

 伺服器:慾望之城ˇ
角色ID:帥小澈
角色性別:當然是女的啊=口=
角色職業:武術ˇXDDDD
角色等級:13XDDD" 超嫩=口=..我慢慢升~"~
角色常在:自由之都吧=口=
角色常去:練攻((練攻地方不定,,大概是娜*2跟狂狼那邊居多ˇ))
     海邊((去那邊欣賞風景,,不過不常去啦!![那你還打= =+]))
     自閉((嗯哼ˇ,,不過不定地點自閉*))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看到這篇的,,
一定要密我阿XDD
上限的時候要密我XD
我不在就算了=口=
OR,,新增我即時通或MSN

即時通:singmickey520
    ((這是新的!舊的我不常上,,))
MSN:s8282882@hotmail.com
    ((應該已經固定了吧,,是這個沒錯[你在廢話啥= =+]))

就這樣啦~"~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0.0
((((跪

BY  帥小澈


((其實我也常玩勁舞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