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3:24:32[[ܤ澈兒ღ>ω<,,]]*

想要放棄了,可是還是很喜歡他 ... 。

沒錯,如標題。

我真的很想要放棄了,

我真的很難忍受 ...

你對我的態度 ..

我真的想放棄 .. 可是還是很喜歡你 !

當初是你先說你喜歡我的 * 不是嗎 ?

為什麼到頭來又是我被耍 ?!

你說的那三個字,深深傷透了我的心 ..

[ 我沒空 ]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些什麼 !!

告訴朋友,朋友只是說 .. 你可能是在忙! 別想太多

想太多 ?! 可是 ..

這幾天密你,,你一定有看到 *

上次看到你閒置 * 閒置完,,就應該看到了吧!?

也不會回訊息給我 ..

有一次的下雨天!

不知道打了幾百通電話 *

也不會回一下電話 ..

我真的很難忍受你給我的態度 !

我可不可以放棄?..

但是,忘記你很困難很困難 ..

畢竟我是真心喜歡上你的 * ..

你卻撇撇頭,拍了拍屁股就走人 !

那我究竟算些什麼!?...

很痛!!很痛很痛 ..

你知不知道 ?

每次都哭了 ..

在學校看到你 ..

不敢叫你 .. 不想讓你看到我 。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 我為了你在難過 ..。

說分手,我不想要 ...

雖然我知道..

我們國中 .. 就會分開了 ...

畢竟我們兩人的國中不一樣 *

雖然我知道 ..

你一定會喜歡上別人 ..

而我呢 ?

我不知道 ..

我能確定的是 ..

你是我的初戀 ,, 你是我現在最想好好愛的人 ..

你曾經說的甜言蜜語 * 我到看到也聽到了 //

我很感動 ,, 感覺甜甜的

我喜歡這個味道。..

現在呢?我覺得我的心裡是酸的...

今天你們烤肉,,

今天很多次看到你 ...

只有放學沒看到 ..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

我到底該不該放棄你 !?

還是 .. 你是想畢業了 * 要我找更好的 !?

在我心裡 * 你就是最好 ,, 我現在最想珍惜的人啊 ... 。

你畢業了,,想也知道,,我整個心是苦的,,

可能 .. 你畢業後的幾個月,,

我,,是難過的 *

我 ,, 是不想說話的 ..

或許朋友會問 !

我只能笑笑回答說,

[ 不,沒什麼。 ]

為什麼我喜歡你?!

你會欺負我、比我中指、罵我髒話,,

為什麼我還喜歡你 !?

因為,,感覺。

很多事情是感覺來的。

我,真的喜歡你 *

不要走 .. 就算國中不一樣 ..

我們高中考一樣的學校 ..

雖然我比你小一屆 ..

至少我們的信念,是一樣的 ..

這樣足夠了嗎?可不可以?!..

明天看到你,,不知道怎麼面對 !

我知道你沒有我的報台 *

否則我是不會寫在報台上的 ..

只是你的態度,真的讓我受夠了 *


或許我 .. 會放棄你吧。

可能嗎?我忘記不了啊 ... 。
路人 2007-08-13 19:27:19

哇靠~~
這種男生 不要也罷拉(雖然說話很直 但是事實)
你看開是最好的
寧願一時痛苦
也不要痛苦太久 你說是芭?
也不要強顏歡笑
有什麼事情 一定要告訴你的朋友們
女生呀
是不需要為了這種男生 哭的
這種 就是 爛男孩
像這種爛人 你還要嘛?
所以呀...
加油呀 一定要看開 一定要放棄

[[ܤ澈兒ღ 2006-06-16 15:39:30

謝謝你們,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我一定可以的^^

憂鬱×布丁˙putin× 2006-06-16 00:05:33

學長?!

恩˙˙˙依我判斷

加油!一定可以熬過的

冷靜思考!

別認為是初戀就捨不得放開,該放就放

否則最後會更難過的!(我是過來人˙˙)

我們在愛情上都只是個孩子,雖然不夠成熟,

但是只要好好的思考

妳一定可以做到完美的節局的!加油!!

版主回應
恩 ..

你說的很有道理 !

我一定會聽 * 一定會熬 ..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是吧@@!

呵呵 ..
2006-06-16 15:3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