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1:37:51[[ܤ澈兒ღ>ω<,,]]*

// [ ☆﹌當天使。愛上惡魔〃★ ] ,, 第三集*

(作者:阿利)

[ 禮堂我們一起坐吧? ]他看著我,笑了。
[ 恩……。 ]我答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喜歡他……
[ 好,這兩排是我們班的座位!自己坐啊。 ]瑤老師說。

於是,我和以傑坐……
感覺很緊張……好像再相親一樣…
啊?我在想啥……

[ 校長講的話好無聊哦! ]
[ 嗯… ]
他給我的感覺…是壞壞的。

[ 笨蛋,在想什麼?! ]他打了我的頭。
[ 呃……沒有。 ]
[ 是嗎? ]

校長說的話真的好無聊…
慢慢著,眼前的景象越來越模糊……怎麼回事…
眼前似乎有些景象…
一位美麗的女人在跟另一位中年男人吵架…
那男人…好眼熟…是誰呢?怎麼想不起來?是誰?是誰?

[ 怎麼?醫生,沒事吧! ]好吵喔!怎麼回事啊?
[ 不!我想只是太累了,讓他在睡一下就好了 ]誰的聲音啊?
慢慢睜開眼睛,伴隨著意識清醒感受到的是…醫院濃厚的酒精與葯味……
跟著映入眼簾的是媽媽擔心的臉和…
醫院!!??
[ 啊!! ]大叫,為什麼我會在醫院!?
[ 依純!依純!你沒事了嗎?你還好吧?! ]媽媽著急的問我。
[ 怎麼回事……? ] 我感到疑惑…
[ 你在開學典禮上昏倒了…醫生說是你太累了,剛開學的,才會這樣 ]媽媽還是很擔心的握著我的手…
[ 昏倒?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累成這樣啊??
醫生此時開口
[ 我想先住院觀察個兩天,雖然清醒了,但畢竟昏迷了一整天,再做個全面性的身體檢查會比較好,我等一下會開個葯…… ]醫生一面向媽媽交代事情和住院細節…我則想著今天那個夢…
中年男人,女人…和一片黑暗的…殿堂?
為什麼眼前浮現古代殿堂的景象?
四周一片黑暗,又是男人和女人在吵架,和開學典禮的那個夢好像……
我四周張望了一下,想將夢看的更清楚…
忽然聽到…
[ 不行喔!這樣很不乖呢... ]發出聲音的,是一隻黑色的貓?
一身黑色好像穿了西裝,臉下掛著像是紳士的微笑,聲音卻充滿了黑暗…
但我怎麼覺得這隻貓長好像…安以傑??
慢慢著夢就醒了…
眼前還是一片黑…我看向病床旁的時鐘”4:44”…
什麼時間不選,幹麻選這麼毛的時間醒來…
繼續睡…
但只要一閉上眼睛,眼前就會浮現那隻貓的笑容…
長的像安以傑的貓…

待續*
[[ܤ澈兒ღ 2006-06-19 22:59:29

謝啦XD
這篇不是我寫的 *
期待阿利吧^^
哈哈 * (笑)

亞妹 2006-06-19 19:26:02

第一次睇你的交章感覺還不錯呀!!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