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2:18:59[[ܤ澈兒ღ>ω<,,]]*

轉載 -- 或許她真的很需要你 !,,


這個是我從網路上看到的 **

我很喜歡 ..

所以拿來給大家看˙ˇ˙

不容許轉載的話,, 請留言告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或許她真的很需要你 *

或許她真的比我更需要你 *

不是我想放棄 , 不是我想走 , 更不是可憐她 。

我在想是不是沒有我的出現你跟他會好好的 !? ”

我想應該是 , 你悶會很幸福 !

因為我芭 ... . ...... 破壞你悶 ~

昨天你傳的簡訊 / 看了又看 -,

是 +, 眼淚沒有停 ! 因為你說你在我這邊感覺不到一絲的不捨 *

對 ˇ 你說的都對 , 你要的永遠不在我這 /

你不要再同一個人的身上重複尋找你的永遠 *

我這裡沒有 , 永遠沒有永遠 -,

永遠沒有你要的永遠 ~ 你說是不是連我也愛錯 !?

對 ˇ 你愛錯了 ,+ 你問我還愛不愛你 !? ”

這個問我不想回答你 > *

你昨晚給的簡訊全部都很傷我 , 你傷到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比誰都還相信永遠...
  是妳!
  總是妳...
  一次次的打破我們之間的承諾!
  我沒有不愛妳我很愛妳...
  但在妳身上!
  始終找不到...
  永不放棄...


**********************************************


         對對對 ! 都是我 ! 找不到 *

         我最爛 ! 不值得誰來愛 ~

         包括你 .. 我不值得 !

         之前你就當作我在騙你芭ˇ

         承諾 ? 沒有沒有都沒有 !

         我是大狗屁 / 別來愛我 !

         就這樣 * 她比我更美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比誰都堅強 ..

所以我可以說走就走 ..

> 也不完全都是她的關西 ..

所以別則怪誰 ..

> 都是我的錯 ..

欺騙了你的感情 ..

> 對不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誰也不知道 .. 到頭來是場空 *


   難過的時候 / 誰在身邊 !? 陪我掉眼淚 ...



















                   At least I now love am you *

                             至少 ....